不仅拍风景美拍人也很美 秋季郊游拍照手机推荐(4)

不仅拍风景美拍人也很美 秋季郊游拍照手机推荐(4)
2018年09月23日 00:20 新浪手机

  OPPO R17 8GB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499元

  几天前,OPPO刚刚发布了全新拍照旗舰R17,其一出场就凭借着时尚的渐变设计、水滴屏、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光感屏幕指纹、灵动光圈、TOF3D立体摄像头、SuperVOOC超级闪充等诸多亮点,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既然作为一款顶级拍照旗舰,其拍照自然有着不俗的表现,OPPO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在R17上着实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不小的突破。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8GB版详细资料

  OPPO R17配备6.4英寸19.5:9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了6/8GB运存与128GB UFS2.1闪存,运行ColorOS 5.2系统,3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OPPO VOOC闪充技术,数据接口依然是USB Type-C,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此外,OPPO R17搭载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采用屏下镜头方案,其内置超感光元件,单个像素达到1.25μm,有效提高了光线利用率,轻触屏幕一瞬即可解锁,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8GB版详细资料

  OPPO R17配备1600W(F1.8)+500W(F2.4)像素后置双镜头,主镜头采用索尼IMX519传感器,能够识别多达21种独立场景以及800个场景组合。RAW HDR与逆光拍摄技术的加入让样张的细节与动态范围更丰富。此外功能上,AI智慧美颜、AR贴纸、O-moji也增强了样张的美感与趣味性。OPPO R17的前置镜头为2500W像素(F2.0),传感器是索尼IMX576。

nubia一加华为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