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颜控的你 时下高颜值热门手机推荐(2)

适合颜控的你 时下高颜值热门手机推荐(2)
2018年09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vivo NEX旗舰版

  参考价格:4498元

  vivo NEX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旗舰,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并且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解决了正面前置摄像头的问题。vivo NEX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旗舰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带来了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零界全面屏“。在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上,vivo NEX无刘海、不开孔、超窄边框的设计刷新全行业标准,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旗舰版全系8GB运行内存,并采用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标准版vivo NE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续航方面,vivo NEX的电池达到了4000mAh,支持独有快充技术。此外还放弃了Micro-USB接口改用Type-C,此外传统的3.5mm插孔也得以保留,并依旧支持HI-FI和dts音效。这一次vivo NEX还在手机侧边加入了Jovi AI独立按键,通过这枚独立按键可以实现一键启动人工智能服务。短按触发智慧识图、长按唤醒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误触意外触发语音助手的尴尬情况。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旗舰版详细资料

  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电动升降的方式,既为“零界全面屏”提供了保障,又符合用户正常自拍习惯和视角。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且具有AI智慧拍照功能,不论是暗光逆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都能够准确捕捉、记录精彩瞬间。

OPPOvivonubia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