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重时尚兼具 适合职场新人的商务手机推荐

稳重时尚兼具 适合职场新人的商务手机推荐
2018年09月13日 06:30 新浪手机

  刚刚经历了毕业季,很多大学生刚刚加入到职场,而商务手机市场也将刮起了一股时尚风,这些年轻人对职场手机的要求更加挑剔,不仅仅是稳重低调品牌好,还需要兼具时尚和颜值。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商务手机,它们一定能让你轻松成为职场的焦点!

  三星GALAXY Note 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6999元

  8月9日,三星在纽约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 Galaxy Note9。时隔不到一周,8月15日,三星就在上海召开了Galaxy Note9 的国行发布会,正式将这款产品引入国内。售价方面,Galaxy Note9的6GB+128GB版本为6999元,8GB+512GB为8999元。作为Note系列最独特的S pen,三星这次加入了“遥控器”功能,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就能完成拍照,播放幻灯片、播放视频等操作,为商务人士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9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9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达到2960×1440,像素密度达到 516ppi,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B+128GB和8GB+512GB两个版本,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其它方面,三星Note9依然配备个性的S Pen手写笔,并加入了金黄色全新配色。数据接口位于则依然位于机身底部,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还支持IP68防水,AKG调音的双扬声器、无线充电等。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9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9后置双摄采用了与S9+同样的双1200万像素的规格,同样搭载可变光圈技术,同样拥有960帧的超级慢动作拍摄。前置摄像头依旧是800万像素的规格,与前代一样。不过别看三星摄像头的参数不怎么样,三星在拍照方面的调校一直都是行业顶尖,每一代旗舰都是拍照机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