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十足让你更尽兴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电量十足让你更尽兴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2018年09月08日 06:00 新浪手机

  手机的CPU、RAM、屏幕和摄像头等等一系列硬件都在飞速发展,但偏偏电池技术却几乎没有任何长进,小小的电池要支撑大大的手机硬件。在硬件性能提升后,对手机电池的要求也要来越高,众多厂商都针对手机的续航推出了一系列解决办法,如提高手机电池的容量、推出省电软件及快充功能等,其中提高电量是比较直接的办法。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电池容量在4000mAh或以上的机型,如果您近期打算购买一款大电量的手机,不妨考虑下这几款。

  360 手机N7 Pro

  参考价格:1999元

  360 手机N7 Pro是8月21日下午,360刚发布的一款新机,这部新机搭载了中端机市场热度非常高的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拥有出色性能的同时,功耗也降低不少,再加上4000mAh的大电池,18W快充。那么360手机N7 Pro无疑是重度手机用户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查看360 手机N7 Pro详细资料

  360手机N7 Pro采用5.99英寸18:9比例Full HD+全面屏,搭载最新的骁龙710移动平台,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深度优化的360 OS新版系统,内置4000mAh电池,采用Type-C接口,支持最高18W高通QC4.0+快充。安全从来都是360的强项,N7 Pro拥有访客系统”、“面部识别应用锁”、“安全U盾这三大安全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360 手机N7 Pro详细资料

  360手机N7 Pro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的双摄镜头,其中主镜头拥有F1.8超大光圈以及1.25um的单个像素尺寸,得益于软硬件的升级,这次N7 Pro拍照也融合了AI体验来提升成片质量,比如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以及AI智能曝光技术。前置为16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的双镜配置,支持背景虚化以及AI美颜自拍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