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什么手机好 2018七夕情人节手机成对推荐

七夕送什么手机好 2018七夕情人节手机成对推荐
2018年08月16日 08:02 新浪手机

  明天就是我国古代传统的重要节日“七夕”了,古人们将这个节日看得非常重要,当然现如今的科技发展时代大家同样将七夕看待的非常重要。在七夕时许多情侣都会在这个时候送给心上人一束玫瑰花或是巧克力来表达自己心里的爱意。除了玫瑰花、巧克力这些传统的情人节礼物之外,而此时选择一对浪漫时尚的情侣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能表达心意之外,还便于平常经常联络。如果,你心爱的TA使用的手机已经比较旧,不妨果断在这个情人节送TA一部手机吧。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完美搭配情侣手机,希望给那些想要选购情侣机的朋友一点帮助。

  vivo NEX旗舰版

  参考价格:4498元

  vivo NEX是一款非常吸睛的机型,其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的设计,扬声器集成在屏幕内,所以正面做到了真正的全面屏。vivo NEX一共有两种配色,分别是星钻黑和宝石红,两款颜色都极具轻奢质感,尤其是星钻黑,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能够发出“五彩斑斓”的光,非常漂亮,使得其成为情人节最佳礼物。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旗舰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带来了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零界全面屏“。在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上,vivo NEX无刘海、不开孔、超窄边框的设计刷新全行业标准,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旗舰版全系8GB运行内存,并采用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标准版vivo NE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续航方面,vivo NEX的电池达到了4000mAh,支持独有快充技术。此外还放弃了Micro-USB接口改用Type-C,此外传统的3.5mm插孔也得以保留,并依旧支持HI-FI和dts音效。这一次vivo NEX还在手机侧边加入了Jovi AI独立按键,通过这枚独立按键可以实现一键启动人工智能服务。短按触发智慧识图、长按唤醒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误触意外触发语音助手的尴尬情况。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旗舰版详细资料

  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电动升降的方式,既为“零界全面屏”提供了保障,又符合用户正常自拍习惯和视角。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且具有AI智慧拍照功能,不论是暗光逆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都能够准确捕捉、记录精彩瞬间。

  vivo X21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3298元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vivo发布了X21屏幕指纹版这款首台搭载全面屏+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但可惜的是该机在发布之初仅仅只提供了冰钻黑、宝石红两种配色,不过随后vivo又带来了它的极光白版本,而在7月份的时候,vivo结合时下流行的渐变色,推出了X21魅夜紫,代表了vivo在时尚领域的最新探索成果,情人节来临的时候送这样一部手机,尽显时尚气息。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详细资料

  vivo X21魅夜紫与之前的版本配置一样,正面采用了6.28英寸的刘海屏幕,其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6GB+128GB储存,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开发的Funtouch OS 4.0系统,支持全网通。vivo X21魅夜紫的特色可不只有渐蓝紫渐变的高颜值,它还是集众多前沿科技于一身的一名Jovi人工智能助理。而屏幕指纹技术这项黑科技的应用,让vivo X21魅夜紫整机有着极高的一体性,没有指纹模块开孔,辨识度非常高。同时还有HiFi音效以及游戏模式4.0,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玩游戏或者追剧都是非常优秀的。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全新的vivo X21魅夜紫与之前一样,搭载2×1200万像素摄像头,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官方表示其采用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并增加了P3色域相机,让照片更加鲜艳、生动。前置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同样配备2×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七夕情人节成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