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旗舰全都有 2018年7月发布的新手机推荐

入门旗舰全都有 2018年7月发布的新手机推荐
2018年08月06日 06:38 新浪手机

  不知不觉到了酷热的八月份,虽说7月份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一个休眠期,但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一个忙碌占据市场的阶段。回顾过去的一个月里,依旧迎来了不少新机的发布。同样是入门千元机,中端机以及旗舰机,这也是目前市场定位比较明确的价位机型。那么七月新手机有哪些呢?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带来了几款7月发布的新手机,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X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诺基亚X5是7月18日下午发布的一款千元高性价比机,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基本上延续了X6手机的设计语言,模块基本上统一家族元素。看点在于千元机身上采用刘海全面屏,机身背部采用对称美学设计,提供波罗的海蓝、极夜黑、冰川白三种配色可选,边框采用聚碳酸酯材质,颜值还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okia X5详细资料

  诺基亚X5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机身,搭配聚碳酸酯材质中框,正面采用了一块5.86英寸19:9纵横比异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搭载联发科P60八核高性能处理器,配备3GB+32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和双VoLTE功能,内置3060mAh电池,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okia X5详细资料

  诺基亚X5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其中主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副摄为高灵敏度黑白侦测摄像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等玩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