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价格均合适 暑期主流中端手机推荐

性能价格均合适 暑期主流中端手机推荐
2018年07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这天气,一入三伏可是烈火炎炎,每年这个时候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也相当频繁,而旧机子的问题也变得多起来了。一进暑期,很多朋友都酝酿着添置新的装备,小到几件衣物大到家用电器,也许我们也需要一款全新的手机。随着毕业潮的来临,数码产品集中推介的大促销也多了起来,也该重新选一部中端手机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暑期主流中端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Play

  参考价格:1999元

  荣耀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搭载了“吓人技术”的产品——荣耀Play。而在手机发布之前,华为副总裁余承东率先登台,向大家介绍了这款“吓人技术”正是叫做GPU-Turbo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而通过这项技术的加持,可以让华为和荣耀的中端机型在游戏过程中帧率更高,体验效果更好。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详细资料

  荣耀Play采用了6.3英寸2340x1080分辨率的异型刘海屏,屏占比为89%,搭载华为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64GB,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9V/2A快充,半小时可充电35%。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lay是首款采用EMUI 8.2的机型,并且依然使用了金属背部材质以提升散热效率。荣耀Play搭载首发华为“突破性技术”—GPU Turbo,官方称是一项革命性的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可以让手机的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SOC能耗降低30%,在畅玩热门游戏时,都可以满帧运行。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详细资料

  当然,除了搭载了GPU-Turbo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外,荣耀Play在拍照方面也进行了全方面升级。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AI双摄,支持22个种类以及500+的场景识别;前置1600万AI自拍,并基于AI算法,可以实现智能人像识别背景虚化功能,支持面部补光自然美拍处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