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那是杠杠 6GB运存起步热门手机推荐

玩游戏那是杠杠 6GB运存起步热门手机推荐
2018年07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目前手机6GB是标配,想玩大型手游,手机内存不够大,那玩着肯定会卡顿。就目前流行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款手游来说,几乎是经常更新的,每次更新占内存就会越大,一般的手机还真带不起来了。今天新浪手机为大家介绍几款6GB以上内存的手机,玩游戏那是杠杠的。

  一加手机6

  参考价格:3199元

  一加在北京发布了年度旗舰机一加6。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下半场,不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品牌战略和商业模式的竞争。一加一贯的希望能够给用户带来无负担的快,一加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高通骁龙845芯片,6GB起步大内存,售价31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详细资料

  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设计,6.28英寸Full Optic刘海屏,比例19:9,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搭配6GB运存和64GB内置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最高20W的DASH闪充。解锁方面依旧支持人脸识别,速度最快可达到0.4s,而指纹识别的速度最快为0.2s。此外,一加6底部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同时还将支持IP67级防水,面对户外运动复杂的环境,适用性无疑会更强。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详细资料

  一加6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采用传感器与OPPO R15上的主摄一致,为索尼IMX519,单位像素面积1.22μm,配备光学防抖,副摄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6K。此外,一加6还增加了720P的超慢动作模式,帧率为480fps。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1,支持AI美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