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颜值全都有 2018年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性能颜值全都有 2018年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2018年07月19日 06:30 新浪手机

  虽然说现在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但是这是入门级别的手机,而购买旗舰手机的用户往往就不会每年更换新手机,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了,拍照、性能乃至外观颜值。作为门面,手机外观往往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所以颜控对于手机外观设计尤为重视。而2018年的旗舰手机不仅仅性能强劲,而且外观对于颜控来说也是一种享受。那有那些手机值得关注呢?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热门旗舰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799元

  三星S9是今年3月份三星发布的新一代大屏商务旗舰手机,堪称年度安卓机皇。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9延续了其一贯的创新理念,其前面板与前代S8极为相似。依然采用超高屏占比和全视曲面屏设计。背面采用双面3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双玻璃设计优秀之处不言而喻,除了更有时尚质感之外,还有不错的手感,整体颜值颇高。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9详细资料

  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均为1440×296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提供64GB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QC 2.0快速充电,运行Android 8.0系统,支持蓝牙5.0,IP68级防水防尘,支持虹膜识别以及全新升级的面部识别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9详细资料

  三星S9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最亮眼的是采用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前置搭载800万像素相机,光圈f/1.7,支持自动对焦。新增动态萌拍功能,可通过摄像头捕捉能实时反应和模仿用户表情的3D模型,用户可以通过拍摄视频,将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还可以生成个性化的动态表情包。另外一个特色功能是慢动作拍摄,S9的主摄像头可拍摄每秒960帧的慢动作视频,用以捕捉有趣瞬间。

三星vivoHTC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