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亲民到土豪 各价位精品智能手机推荐

从亲民到土豪 各价位精品智能手机推荐
2018年07月18日 06:30 新浪手机

  正所谓众口难调众口难调,人们在购买手机时,有的人注重超强配置,部分人对外形更在意,还有的人对价格很敏感。如今手机数不胜数,只要预算足够,目的明确,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当前的手机市场中,不同价位都有最优秀的产品,朋友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挑选。土豪们自然可以随心所欲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宅男们则掂量自己的钱包,选择最合适的购买。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各价位最适合购买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情挑选。

  红米6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6月24日,小米发布了首款异形全面屏红米手机:红米6 Pro。它配备5.84英寸19:9“小刘海”全面屏,颜值超高;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摄,搭载高性能低功耗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其售价仅9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6 Pro详细资料

  红米6 Pro搭载了5.84英寸的异形全面屏,支持2280×1080分辨率和19:9的纵横比例,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存储,并采用了独立三卡槽设计,不仅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也可以同时插入双nano-SIM卡,并具备全网通3.0功能。配备40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打造的MIUI 10。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6 Pro详细资料

  红米6 Pro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主摄拥有1.25μm的单位像素尺寸和PDAF相位对焦。更大的单位像素尺寸意味着更多的进光量,可以让夜拍照片更明亮的同时抑制噪点的产生,这也让红米6 Pro在暗光或逆光环境下都可以拍出非常清晰的照片。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专职记录景深信息,配合AI人工智能的人像模式边缘识别更准确,背景虚化渐进更真实。

入门旗舰优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