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容量起 大电池长续航手机盘点(3)

4000mAh容量起 大电池长续航手机盘点(3)
2018年07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华为Mate 1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399元

  华为Mate 10是一款定位政商人士的高端机型,它不仅有着强悍的性能,优秀的相机,同时还内置了一块4000mAh锂电池,配合华为的节电技术,续航表现相当出色,在国内外多项测试中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10详细资料

  华为Mate 10机身材质的改变是一大亮点,由之前的金属材质改用3D曲面玻璃后盖,并且采用了前置指纹按键的设计。Mate 10的屏幕尺寸为5.9英寸,比例为16:9,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提供4GB RAM和64GB ROM的内存储存组合,另外还搭配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和IP53级防尘防水,颜色方面华为Mate 10提供亮黑、摩卡金、香槟金和樱粉金四种配色。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10详细资料

  华为Mate 10搭载徕卡SUMMILUX-H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还采用了双ISP,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对焦方面,HUAWEI Mate 10采用了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以及对比度对焦的“4合1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比上一代提升50%。

大电池长续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