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4000mAh起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最低4000mAh起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2018年06月23日 00:35 新浪手机

  相对于之前的手机,如今的手机在大多数方面都有质的提升,如屏幕、处理器等等,而在一些方面依旧没有提升,甚至还不如以前的功能手机,比如说续航。目前的智能手机基本上是一天一充,有的机型使用几个小时需要充电。为了让手机的续航有所提升,现在的手机厂商开始把电池容量做大,并通过软硬结合的办法,实现更长的续航能力。今天新浪手机为大家介绍几款大容量电池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坚果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299元

  4月9日,锤子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新机——坚果3。该机采用Almost三面无边框设计,7.16毫米超薄机身,内置4000mAh大电池,后置1300万双摄,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售价为12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坚果3详细资料

  坚果3采用双面玻璃设计,5.99英寸三面无边框的(almost)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级别,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4GB+32GB存储组合,运行Smartisan OS 4.x系统,4000mAh大容量电池、QC3.0 18W快充,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人脸解锁,最高支持128GB存储,还支持存储拓展。另外,有酒红色、浅金色、碳黑色等多款配色可选。

  点击图片查看坚果3详细资料

  坚果3采用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后置双摄,支持PDAF对焦与TDK专业电子防抖,能够进行ArcSoft专业背景虚化,此外还能拍摄4K分辨率视频。其前置相机则为800万像素,需要“倒转自拍”,支持ArcSoft专业美颜算法与人像背景虚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