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节来临 高性价比入门手机推荐

618购物节来临 高性价比入门手机推荐
2018年06月18日 06:00 新浪手机

  年中大促618网络购物节来了,你是否已经在考虑买些什么回家了吗?如果你近期打算为自己的父母或是小孩购买一部入门智能机型,不妨关注一下以下几款机型,因为他们都是近几个月最热门的机型,而且有的机型在618期间有很多优惠政策哦。

  魅蓝6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799元

  魅族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青年良品家族中的“基本款”——魅蓝6T。作为一款售价仅为799元起售的入门机型,该机拥有后置双摄设计、以及3300mAh容量的电池,在现下的百元机市场也不多见,称之为“基本款”并不为过。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6T详细资料

  魅蓝6T采用聚碳酸脂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配备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采用了一块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x720,搭载MT6750八核处理器,提供3GB+32GB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 TF卡扩展,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5V1.5A快充,运行Flyme 6(基于Android 7.1)系统。除了这些硬件亮点,魅蓝6T同样支持魅族全面屏时代的SupermBack交互方式。魅蓝6T内置魅族经典的“小圆圈”,轻触返回上一层、重按回到主界面,用户还可自行切换为“安卓三键式交互”。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6T详细资料

  魅蓝6T搭载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IMX 278 RGBW传感器,辅摄像头为景深摄像头。光圈f/2.2和f/2.4,支持人像背景虚化,PDAF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搭载虹软美颜算法,支持自适应美肤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