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即将来临 出行必备大电池手机推荐(2)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 出行必备大电池手机推荐(2)
2018年06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红米Note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明星产品红米note系列,再次将引以为傲的产品诚意推向高点:5.99“大视野全面屏,骁龙636八核处理器火力全开,使你享有与旗舰机旗鼓相当的使用体验,一如既往的4000mAh大电量,轻松使用一天轻松使用一天。更有全网通5.0、AI人脸解锁,这一切强强联合,让他几乎没有短板,名副其实的千元机水桶机。小米官方宣布,红米Note 5 3GB+32GB特惠100元,4GB+64GB特惠200元,到手价分别是999元和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 5详细资料

  红米Note 5采用了一块5.99英寸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采用了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的组合,配置了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 5详细资料

  拍照是红米Note 5的主打卖点,新机后置500万像素(景深镜头)+1200万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1.4μm像素、f/1.9光圈)AI双镜头。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人像模式,针对女生的专属虚化,通过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确保抠图更准确。

大电池假期续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