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游怎能少它 实力担当的拍照手机推荐(2)

端午出游怎能少它 实力担当的拍照手机推荐(2)
2018年06月13日 06:30 新浪手机

  小米MIX 2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299元

  以往推荐拍照手机,小米MIX系列往往是不会成为目标的,但是这次小米MIX 2S是个例外。小米MIX 2S外观方面相较前代没有变化,但是拍照方面搭载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双核对焦、多帧降噪等,使得小米MIX 2S暗光拍照更加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IX 2S详细资料

  小米MIX 2S整体上延续了小米MIX 2的设计语言,全面屏+四曲面陶瓷机身,后置指纹,提供黑色、白色两种款式。小米MIX 2S采用了一块5.99寸的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18:9),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的是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400mAh,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支持7.5W无线快速充电,同时集成全功能NFC,可做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小爱同学语音助理,还有Google ARCore增强现实功能,支持酷炫的AR游戏和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IX 2S详细资料

  小米MIX 2S摄像头后置为AI超感光双摄,其一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索尼IMX363),四轴光学防抖,光圈F1.8,其二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专门的人像镜头,光圈F2.4。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实时AI背景虚化、AI美颜、1080p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倒计时自拍、面部识别解锁、魔镜、前置HD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