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在等一年 618大促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4)

错过在等一年 618大促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4)
2018年06月08日 06:30 新浪手机

  小米6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599元

  4月25日,小米发布6X新机款型,主打年轻人看重的拍照功能,“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新机继续由当红偶像吴亦凡代言,结合感人的定价与发布会场所,小米“圈粉”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的意愿不言自明。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6X详细资料

  小米6X有着主流的全面屏外观,搭载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屏幕,FHD+分辨率。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提供4GB+64GB的存储选择,内置301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内置AI助手小爱同学,同时还有指纹识别等。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6X详细资料

  小米6X后置2000万AI双摄,官方称白天用1200万主摄,1.25μm大像素+f1.75大光圈,画面清晰锐利,人物五官立体,皮肤质感自然;夜晚用2000万副摄,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拍摄也能清晰明亮,噪点极少。还有AI场景识别功能,智能识别206种场景,实时优化直出大片。小米6X前置2000万治愈系自拍,前置柔光灯:采用Sony IMX376,夜晚可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自拍更明亮;针对女生特别优化,发饰、手势虚化准确;前置AI场景相机,分别优化人像和背景。

电商促销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