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开箱|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大屏还有新玩法

小浪开箱|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大屏还有新玩法
2020年08月05日 22:0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 屈瑞豪

  这次三星Note20系列分为Note20和Note20 Ultra。和之前的S系列不同,Note系列取消了中间的Plus版本,所以Note20系列两款的差距更大,Note20适合想体验三星Note系列的用户,而Note20 Ultra则是面向更专业的人群。

  Note20的屏幕为直屏而Ultra则是曲屏, 并且Note20的边框要比Ultra更宽一些。前面的挖孔屏也是如此。

  Note20 Ultra 的屏幕有了提升,官方称在强光环境下相比上代亮度提升25%。

  Note20 Ultra屏幕为最高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这次引入了一个叫自适应的概念。在1080P分辨率下系统针对应用自动可调节屏幕刷新率。但不像在S20系列那样你可以固定刷新率,并且在2K分辨率下仍不支持120Hz刷新率。

  拍照方面,Note20 Ultra 采用1200万像素超广角,1.08亿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支持激光对焦,Note20 Ultra的长焦这次最高到50倍数码变焦,而Note20则是30倍。由于1.08亿像素的加入也使Note20 Ultra的摄像头模组高出了不少。

  Note20 Ultra在影像方面主要的提升还是在摄像,这次支持8K 24fps拍摄并且支持21:9电影比例。收声方面支持全指向外,还可以在前置、后置、蓝牙设备和USB设备中选择。这次推出的Buds耳机也会支持耳机收声。

  这次Note20系列的Spen笔触响应更快,提升到了9毫秒并且可以实现更精准的绘画。除了之前的使用Spen可以隔空拍照外,这次增加了隔空手势,不过学习升本有点高。

  Note20共有冷山灰,迷雾金 冰薄荷三款颜色,均采用雾面玻璃玻璃,Note20 Ultra除迷雾金时雾面玻璃外,黑色,白色仍采用镜面玻璃设计。

  关于Note20系列的介绍就到这里,更详细的评测我们国行发布会见。你觉得这次的Note20系列怎么样呢?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