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游记|vivo X50 Pro+和我一起过周末

浪游记|vivo X50 Pro+和我一起过周末
2020年07月08日 20:0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浪游记 —— 边玩边评测,不走寻常路的非常规数码产品路线。不念参数只看体验,走起~~

  作为vivo主打“影像旗舰”的超大杯,X50 Pro+在发布会后的一个月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我们没有使用常规的方式评测,而是外出带它过了个周末,经历了爬山、登高、拍夜景等等各种各样的使用场景,在重度使用它过了个周末后,新浪数码和您聊聊使用vivo X50 Pro+的体验。

  具体请看上方视频。两位出镜编辑的总结摘要看下方↓↓↓

  瑞豪:

  尽管X50 Pro+在发布会之后一个月才和大家见面,但也做足了准备。

  X50 Pro+应该是vivo上半年真正的旗舰手机。120Hz刷新率屏幕、挖孔屏、快充和旗舰芯片这些不用说已成为标配,外观和拍照成为新的突破点。

  轻—是X50系列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像之前我们写过的X50 Pro,一颗微云台加持下机身重量控制在不到200克。而X50 Pro+也控制在了200克以内。这种重量那在手里没有过于沉重感,同时又有一定的压手感。

  拍照上也不含糊用上了三星最新的GN1镜头传感器,1/1.3的大底在弱光环境下亮度提升,另外还可以将5000像素合成1亿像素,后期修图的余地更多。

  设计上,X50 Pro+也上了素皮和磨砂玻璃。

  我觉得唯一有遗憾当然是没有IP68和无线充电。

  贾乾:

  作为一个爱拍照的女生,X50 Pro+在摄影上的处理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这次体验中,我们对vivo X50 Pro+拍照方面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很难出废片。

  60倍变焦潜望镜头不再仅仅是大家普遍关注的变焦远近,在防抖和画质上进一步提升,给变焦带来更好的体验和可用性。

  高像素模式支持把5000像素合成1亿像素,方便后期二次裁切构图。

  人像模式对人脸面部的优化很自然但很细致,不像是之前很多人印象中的“P图过剩”,在夜间拍人像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通过人景分离以后加强处理的人像更加深邃有质感,在保证画质的同时兼顾到了人像的肤质,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提升亮度,并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延长曝光时间获得一张暗夜中的照片,给拍照带来

  更多可玩性。

  除了拍照,摄影也更方便,虽然没有搭载微云台,但是超级防抖功能依旧好用,各种视频滤镜,视频留色算法,让拍vlog变得很简单。

  唯一一点不符合我个人审美的是,直出照片色彩稍显的有点鲜艳,但这一点就是见仁见智了,毕竟这也能让它真正做到“很难出废片”。

vivoX5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