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更新失败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9年09月23日07:4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上周,苹果正式向公众推送了iOS 13正式版更新。日前,外媒9to5mac带来了常见更新失败问题的解决方法汇总。

  删除并再次下载更新

  重新安装更新是解决iOS更新问题最简单的方法之一。用户需要重新下载系统更新文件,并再次进行更新过程。

  打开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在列表中点击iOS更新文件,点击删除,再次下载更新。

  管理iPhone存储空间

  iOS更新失败的最常见原因之一还有存储空间不足。存储空间不足的用户同样需要在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中,查看音乐、应用程序、照片或视频应用所占用的空间,并对应地删除有关内容。

  “无法检查更新”错误

  更新iOS新版本时,iPhone还存在“无法检查更新”的常见错误。苹果没有给这个错误提供过多的解释,只是提示“在检查软件更新时发生了一个错误”。此外,还有另一个“无法验证”更新的常见错误。

  解决这些问题的最简单方法是重启iPhone。苹果还建议用户尝试使用不同的WiFi网络更新设备。

  iTunes或Finder更新(Catalina)

  如果以上所有的方法都失败了,苹果还建议用户通过iTunes进行更新(macOS Catalina则可以通过Finder应用程序更新)。用户将设备和电脑连接后,打开iTunes或Finder选择设备,点击概要(Summary),然后点击检查更新(Check for Updat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3升级更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