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拆解:电池大了 主板镜头都变了

2019年09月19日07:5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9月19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视频站Youtube的播主DChannel今天发出了拆卸iPhone 11 Pro Max的视频,对外展示了新手机的内部结构。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1 Pro的主板已经变回了矩形设计,拆开后可以看到更大的电池等。

  这段视频是用越南语解说的,我们从中能看出几个主要部件的变化。

  昨天,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有关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Pro Max电池容量增加的细节:

  iPhone 11电池容量3110毫安时,去年的XR是2942毫安时;

  iPhone 11 Pro 3046毫安时,去年XS 2658毫安时;

  iPhone 11 Pro Max 3969毫安时,去年XS Max 3174毫安时。

  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提到了电池续航时间有所改善,尤其是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续航时间大幅增加。

  今天在iPhone 11 Pro Max拆卸视频中,我们看到了更大的3969毫安电池容量。与容量为3174毫安时的iPhone XS Max相比,增幅约为25%。所以它能帮助iPhone提升了5小时的续航时间。

电池二合一电池二合一

  新iPhone内置的是一块L型一体化电池,而不是去年的iPhone XS Max电池那样分成两部分。

  主板则从之前的L形变回长方形,正好位于新的更大的三摄像头模块和大电池之间,比之前预期的小多了。

主板,三摄,Face ID这三大件主板,三摄,Face ID这三大件

  另外,新的三摄像头模块和新的前置摄像头/face ID模块也在这次拆解中进行了曝光,他们的体积均比之前大了。为了他们苹果进一步压缩了机内空间,尤其主板的体积。

摄像头比以前大了好多摄像头比以前大了好多

  从这个拆解也能看出,虽然iPhone 11 Pro Max看起来跟去年的XS Max类似,但内部结构均是重新设计,尤其是最关键的主板部分。

  这家越南网站在开售前提前拆解了手机,这种行为并不常见。我们猜他们拆的是一部没有开机激活的iPhone。因为根据苹果的规定,媒体评测机不能破坏拆解。渠道商的货也只有正式开售后才能开机激活,不然会有相应的违约责任。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拆解苹果iPhone 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