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大字体 小巧高性价比 荣耀畅玩8评测

大屏大字体 小巧高性价比 荣耀畅玩8评测
2019年08月15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荣耀畅玩 7饱受好评之后,荣耀再次出击,推出荣耀畅玩 8这一全新手机,这款荣耀畅玩 8,从产品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畅玩系列的浓厚血统,那么这款手机究竟继承荣耀几成功力?是否依旧性价比十足?看下这款机器的全面评测。

  我认为它的后置在拍照方面有以下优点:自动对焦较为快速,各种光源下都可呈现鲜艳生动的色彩,拍摄对象的曝光正确而可靠,图像细节和噪点之间达到了不错的平衡,闪光灯的曝光度和色彩表现均衡。

  具体来说,这里的5小时分别由以下构成:
    播放音乐1小时,刷微博1小时,合计2小时
    玩游戏0.5小时,看电子书0.5小时,浏览网页0.5小时,看本地视频0.5小时,通话0.5小时,合计5*0.5=2.5小时,其他还包括玩微信15分钟,拍照15分钟,合计0.5小时

  以上全部加起来就是5小时。
    通过五小时的标准测试我们能够初步得出一款手机的续航水平。

  荣耀畅玩 8内置3020mAh大电池,配合EMUI 9.0聪明的电池管理策略,五小时续航剩余电量35%,相当于轻松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