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e评测:时尚炫彩+前置3200万像素(2)

华为nova 4e评测:时尚炫彩+前置3200万像素(2)
2019年03月15日 07:3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置:3200万像素,捕捉最清晰的美

  作为一台颜值与黑科技兼顾的手机,拍照当然也是华为nova 4e不得不说的一个亮点。对比友商,华为nova 4e将珍珠屏做得更加精致,更加走心,而高达3200万像素的前置立体美颜摄像头也从侧面反应了华为对自拍的追求。

  当然,拍照靠的不仅仅是参数,还有硬件的调校和软件的优化。硬件方面,华为nova 4e的前置采用了一颗1/2.75英寸大小的传感器,通过4合1光融合,等效像素达到了1.6μm。软件方面,华为nova 4e依靠全新的AI立体美颜方案,根据用户的脸型特征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模型,然后按照三庭五眼的标准对整体轮廓以及五官细节进行优化,在对用户美颜的同时,依然保留面容的特点,满足用户真实自然的需求。

  自拍是华为nova 4e的一大亮点,该机采用全新的AI立体美颜方案和AI识别方案,AI立体美颜方案是根据用户的脸型特征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模型,然后按照三庭五眼的标准对整体轮廓以及五官细节进行优化,在美颜的同时依然保留面容特点。

  AI识别方案则是通过判断用户的脸型、性别和年龄段等信息,收集后进行归类。通过2D转3D技术,将用户的3D面部模型和对应脸型的黄金比例参数模型进行比对,对不那么完美的局部进行“立体整形”。最后再通过3D转2D的技术转回成一张完美的自拍照。

  自拍的美颜效果方面,无论是磨皮还是瘦脸,nova 4e的处理都十分到位,特别是AI立体美颜的加入,让美颜从此不再是那种单一化、软件化的美颜,宛如一个专业的修图师时时刻刻为你全心全意服务般;从实际样张也可以发现,nova 4e的自拍眼神光,给了照片一种画龙点睛的味道,炯炯有神的眼睛让妹子显得十分空灵。

华为nova4e华为nova4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