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A手机评测:百元机用上珍珠全面屏

荣耀畅玩8A手机评测:百元机用上珍珠全面屏
2019年01月12日 00: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前言:799元!荣耀畅玩8A打响开年第一炮

  转眼已经进入2019年,按照农历时间辞旧迎新的时刻也是即将要来临。不过对于已经步入寒冬的手机行业来说,搏击缠斗是永不止息的。

  据赛诺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1-11月,荣耀4982万部的销量、717亿元的销售额接近小米和魅族的总和,牢牢稳坐在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头把交椅。

  整整一年,荣耀依靠技术创新实现互联网品牌的战场逆袭,成为今年国产手机品牌最大赢家之一,但其仍丝毫不敢怠慢。

  为了打响2019新年“第一炮”,荣耀祭出一款定价799元的高性价比手机,以互联网品牌专属的高配置低价格继续揽获其在百元机市场当中份额。

  荣耀畅玩8A首次将自带高屏占比属性的珍珠全面屏拉到了百元价格:6.09英寸珍珠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在百元机当中难得一见的87%。

  并且,其还用上了在荣耀定位稍高一些的8X系列的双拼色机身,一前一后的靓丽设计,无疑是将荣耀畅玩8A的颜值品味拉向了高点。

  荣耀畅玩8A还搭载独立大功率Smart PA功放,外放音量响度与上代相比提升高达30%。种种硬料搭配都让其看起来不像是一款售卖极为廉价的百元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