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A手机评测:百元机用上珍珠全面屏(3)

荣耀畅玩8A手机评测:百元机用上珍珠全面屏(3)
2019年01月12日 00: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性能:八核处理器 王者荣耀最高可达60帧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百元机,荣耀畅玩8A在性能方面也并不逊色。其采用了与不少售价高至千元的机型同款的处理器。

  具体来说,其处理器采用了12nm制程工艺,共有八核,其中主频更是高达2.3GHz,其中GPU为IMG GE8320 680MHz,这样的搭配能够在性能与功耗做出恰到好处的平衡。

  荣耀畅玩8A全系标配3G运存,经过笔者多日的实际体验,日常使用QQ、微信水群聊个天,以及抢红包开地图导航与旗舰机型差异并不十分明显,目前为止还未遇见过严重卡顿。

  ——游戏测试

  老实说,笔者曾经对百元机的印象一贯不是太好,对于游戏表现也一直没有好的预期,但是通过荣耀畅玩8A打了几盘《王者荣耀》之后,改写了笔者此前的认知。

  经过实际的测试,我们发现荣耀畅玩8A支持多线程、高帧率模式,并且将两者选项打开之后,游戏过程全程稳定在50帧55帧左右,巅峰值可达到60满帧,游戏画面丝滑顺畅,对于这样一款百元机型十分不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