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评测:跳跃升级何止徕卡三摄

华为P20 Pro评测:跳跃升级何止徕卡三摄
2018年04月04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搭载三颗徕卡镜头的华为P20 Pro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与我们如期而至,其中华为P20 Pro搭载的徕卡三摄、AI摄影,让走时尚风的P系列竟点出了拍照的黑科技之树。这次,我们拿到了华为P20 Pro极光色版本,徕卡三摄是否名副其实,升级幅度是否有命名的改变那么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20 Pro全面评测华为P20 Pro全面评测

  先说重点,华为P20 Pro搭载了三颗徕卡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彩色长焦、一颗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通过三颗镜头的组合搭配,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和超级夜景。另外,麒麟970处理器的AI功能也全面加入到华为P20 Pro的拍摄中,可以实现更多有趣的玩法。

华为P20 Pro详细参数华为P20 Pro详细参数

  其他参数方面,华为P20 Pro搭载了6GB的运存,拥有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和极光色这四种颜色的机身。其中极光色是渐变色设计,体现在机身背面顶部的紫色渐变到底部的蓝绿色。电池方面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代的P系列是华为P10和P10 Plus,而这一代则直接跳到了P20,而且也取消了Plus版,改为Pro版。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不少端倪,命名的大跳动是否意味着更多的惊喜,相比华为P20,多出的250欧元是否值得,随着这篇评测,我们一起来解析这款华为P2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