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体验iOS 8.2测试版:一次大幅更新

2014年12月19日 08:0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针对开发者的iOS 8.2测试版针对开发者的iOS 8.2测试版

  新浪手机讯 12月19日上午消息,近日,一名叫Isen的开发者近日试用了iOS 8.2测试版系统,他认为这将是iOS 8发布之后的一次大幅更新。

  苹果公司的iOS 8系统发布带来了Apple Pay移动支付,HealthKit健康应用等诸多改进,但也出现了蓝牙连接失效、Wi-Fi及电池续航等问题。

  苹果公司在本月10日发布了iOS 8.1.2,但这只是一次小更新,128GB版的闪退问题依旧存在,多数用户都把希望放在iOS 8.2更新身上。

  目前,苹果公司只发布了针对开发者的iOS 8.2版本,还没有正式版何时发布的准确消息。

  开发者Isen在使用了一段iOS 8.2 beta 2之后提到,这版系统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出色。他认为,若正式版发布,旧版用户非常有必要升级,这是iOS 8发布之后的一次大幅更新。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OS 8.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