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再曝光:电源键在机身侧面?

2014年04月17日 08:1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17日上午消息,近期关于iPhone 6传闻格外多,最新一则来自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因为iPhone 6屏幕变大,它的电源键将被放在机身侧面。

  这种推测来源于几张“iPhone 6硅胶壳”图片,“i6”这种写法似乎是中国南方一些附件厂商喜爱的称呼。假设这种保护壳为真,那下一代iPhone最明显的改善就是机身变得更大,并且电源键从机身顶部被转移到了侧面,相信这是为了唤醒手机更方便,现在很多5寸以上大屏手机都采用这种方式。

  另外,从保护壳可以看出这款所谓的下一代iPhone整体轮廓跟现有iPhone差不多,包括底部设计,侧面音量和静音键等。(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