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曝光iPhone 6模型:采用大屏

2014年03月28日 08:23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5s发布之后苹果没有放出任何关于iPhone 6的消息,但没关系这阻止不了国内外广大果粉的对大屏iPhone 6的热情, 国外的设计师从未停止过对下一代iPhone的猜测,关于大屏iPhone 6的概念设计图也是满天飞。近日,日本外壳配件厂商放出了所谓iPhone 6的模型,相比iPhone 5S来说,其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够大,很像是前者的放大版。

配件厂商曝光iPhone 6模型 大屏跑不了
日本保护壳网站出现的疑似iPhone 6模型(来自designntrend)

配件厂商曝光iPhone 6模型 大屏跑不了
日本保护壳网站出现的疑似iPhone 6模型(来自designntrend)

  通过该网站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解读出关于iPhone 6的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两种尺寸:4.7寸和5.5寸

  屏幕全部采用蓝宝石玻璃

  像素密度每英寸441个,目前的显示屏是326个

  仍采用8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

  光圈为f/1.8,比目前iPhone 5s的f/2.2更大

  支持全新802.11ac千兆WiFi

  配备气压、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屏幕可能支持太阳能充电

  如果该模型的确是按照iPhone 6的外形来制造的话,那么就再次印证了新款iPhone将采用大屏幕的传言。目前还无法证实上述消息和这个所谓iPhone 6的外形,而至于大屏iPhone究竟长什么样,最终还得等苹果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