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发布5G WiFi芯片 或用于iPhone 6

2014年02月25日 18:32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间消息,Broadcom(博通)周一发布了首个5G 802.11ac WiFi芯片BCM4354,为智能手机提供更快、更稳定的802.11ac无线连接。

  据Broadcom称,与之前的1x1 MIMO解决方案相比,BCM4354 SoC芯片的数据吞吐量增长一倍,WiFi覆盖范围可扩大30%,性能提升约25%。

  Broadcom表示,新产品首次为智能手机提供了2x2 MIMO技术特征,后者主要被应用于平板电脑设备中,如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的iPad Air,可提高手机WiFi效能。

  Broadcom称,目前已经开始生产BCM4354芯片,但并未透露大规模量产时间。

  有业内人士称,苹果当前正在使用Broadcom的WiFi芯片,如iPhone 5s和iPad系列产品,因此相信下一代iOS设备将使用最新的BCM4354芯片。

  而且,苹果之前已经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率先引入了802.11ac技术。因此,BCM4354芯片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