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空姐打电话触电身亡事件:将彻底调查

2013年07月14日 11:3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上午消息 近日有微博网友称,7月11日晚一名23岁空姐用正充电iPhone通了个电话,被电击身亡,后经《新闻晨报》记者向当地公安局确认,法医鉴定死者颈部有明显电击痕迹,死因为触电身亡。针对此事,新浪科技连线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回应,将就此事进行彻底调查。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对这一不幸事件深感痛心,对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我们将就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并向有关机构提供全力配合。”

  7月13日凌晨,新浪微博网友 @M小静1128 发微博称,“自己妹妹马爱伦在充电时使用iPhone手机打电话,被一股强烈的电流电倒,就此离开人世,充电方式为直充。希望此事能引起更多人重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