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2013年06月21日 07:25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根据iPhone以往的升级惯例来看,iPhone 5S与iPhone 5最大的区别就是硬件配置上,当然前者还内置了新功能,今天荷兰媒体Simonlyradar独家爆料了新一代iPhone的参数。

  报道称,iPhone 5S配备是4寸IGZO屏幕(Simonlyradar表示其屏幕质量比iPhone 5要好),分辨率还是1136×640像素,运行iOS 7系统,并且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有128GB容量版本可选。

  此外,该机还会提供NFC和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全球LTE 4G网络(中国移动窃喜?),搭载的是1.2GHz A7四核处理器,其GPU为SGX554MP4,与iPad 4上使用的型号相同(为了控制功耗应该会降频),内置2GB RAM。

  今天早些时候,有iPhone保护壳厂商送上的图纸则显示,iPhone 5S的外形设计与机身尺寸与iPhone 5完全一致,诸如4寸显示屏、Home键和前置FaceTime摄像头等等。

  如果iPhone 5S真换上了SGX554MP4 GPU,那么苹果会不提升它的屏幕分辨率?大家觉得呢?

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Simonlyradar还送上了他们设计的iPhone 5S概念图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