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充电效率问题解决?iPhone 12或上65W快充

2020年02月23日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外界资料显示,OPPO、华为、三星、苹果等品牌厂商都已经有制定好采用氮化镓充电技术的计划,相信在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中也能够陆续看到氮化镓充电器的身影。

  上面所说并非空穴来风,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今年有很大的几率会发布氮化镓充电器,这项充电技术可以通过USB-C接口来提供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并能够达到65W的快速充电水平,由此看来,今年苹果也将会登上快速充电的舞台。

  氮化镓充电器对比一般的标准充电器是提升不少,首先是其内部组件就减少很多,因此让氮化镓充电器的体积可以更小,简单举例来说,Chotech的新型61W壁式充电器是原始61W MacBook充电器的一半。

  在上面说到的外媒报道中也有提及到,此次苹果推出氮化镓充电器,不仅可以为多种苹果设备,而且可以让一直以来在续航性能上处于劣势的地位得以逆转,如果这很快就能成为事实的话,那么iPhone 12就很有可能会用上USB-C接口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快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