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碗里来!新浪手机招聘实习生啦

2015年07月06日 15:0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招聘实习生若干名新浪手机招聘实习生

  新浪手机招实习生啦!如果你是一个手机发烧友、看到新机两眼发直、对手机产品如数家珍、对各个手机厂商能分析得头头是道,不用疑问,要的就是你!

  如果你还是一个摄影达人、PS小高手、HTML技术狂、翻译通,那这份工作更适合你!

  你将得到:

  1、大把的把玩、体验各类新机的机会;

  2、行业资深编辑的悉心指导;

  3、英文能力、摄影、PS、HTML技术的全面提升机会;

  4、实习薪水、独立署名权、成果展示平台、内容丰富的推荐信;

  以及一个留在新浪手机工作的机会!

  实习生要求(实习地:北京)

  1、实习日期:7月初起,每周工作5天,持续两个月;

  2、由于实习时间临近,面试在近期举行,所以尽量以北京本地实习生为主,外地实习生需要自行解决来京住宿等问题。

  3、有意向的童鞋们,快快把你们的简历发送至xiaoguang2#staff.sina.com.cn(#替换为@),面试将在近期举行,被选中的同学,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你来面试。

  机不可失,还在等什么,快发送简历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新浪手机招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