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 盘点手机圈黑科技(6)

2015年05月31日 07:3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Xpower Tech极电技术

  最后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型同样不同寻常,它是来自飞利浦的最新旗舰极智能手机——飞利浦杰智I999(参数 论坛 软件)。在手机续航节电方面,飞利浦手机长久以来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杰智I999则可以称其为最新代表作。这款手机加入了独特的Xpower Tech极电技术。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6)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杰智I999详细资料

  事实上,为了飞利浦杰智I999在续航方面能够技高一筹,飞利浦手机设计师可谓倾尽心血。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支持独特的“一键节电”开关,使得手机的节电操作更加简便。在内在层面,飞利浦杰智I999采用全新的Xpower Tech极电技术,拥有独特的智能图像优化处理算法,控制图形处理器(GPU)耗电,犹如在手机内部放置了一个节电智能机器人一般。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6)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杰智I999详细资料

  另外,作为最新旗舰产品,飞利浦杰智I999拥有5.5英寸2K(2560×1440像素)超大屏,搭载Qualcomm(美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超大光圈)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整体配置抢眼。

  结束语:

  行文至此,大家不难发现。尽管目前智能手机外观同质化严重,不过随着各种新奇技术的加入,依然令各个产品极具特色,而且也不同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当然,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的。最后,还是那句话。若是感兴趣,不妨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一把手机圈的黑科技。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技术LG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