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 盘点手机圈黑科技(3)

2015年05月31日 07:3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独特双曲面显示屏

  就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手机的屏幕一般都是平的,亦或者采用2.5D或3D弧面设计,视觉以及手感升呈现一定的弧度。不过,除了上文中的LG G Flex之外,目前在售的三星GALAXY S6 Edg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则是一个例外,这款手机拥有一块双曲面显示屏,个性独特。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资料

  与常见的智能手机,以及LG G Flex 2这样的特色手机不同,三星电子的手机工程师采用热力塑形技术锻造了革命性的双曲面显示屏,进而成就了Galaxy S6 edge的惊艳外观设计。它的屏幕侧面均拥有明显的弧度,不过屏幕上的内容依然可以正常显示,而且设计师还为其加入了侧屏快捷联系人、夜间时钟等应用程序,使充满黑科技的双曲面显示屏更具实用性。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 edge详细资料

  另外,三星Galaxy S6 edge还拥有5.1英寸2K超清屏、性能强劲的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64GB机身存储,并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并支持主流的4G LTE高速网络,为用户带来惊艳外观的同时,其它配置显然也达到了高端水准。

  三星Galaxy S6 edge 32GB(行货)

  [参考价格] 6088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技术LG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