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自主品牌混战 下半年潜力街机盘点(4)

2015年05月30日 08:4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双面玻璃改变多

  提起街机,那就不得不提下小米,小米的出现让人们脑海中的高性价比产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而在高性价比之后,小米首次推出了价格更高一层的产品 ——小米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作为真正的小米旗舰产品,其拥有Hi-Fi音质、光学防抖,同时采用了双面玻璃,整机的设计很是精美。该机分两个版本,一个为小米 Note顶配版(骁龙810处理器、4GB的RAM),另一个则是小米Note普通版(骁龙801、3GB的RAM)。

各大自主品牌混战下半年潜力街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Note详细资料

  小米Note采用了金属中框与双面大猩猩玻璃的组合,其中中框选择了铝合金材质,工艺是一体成型的,整机强度也都有所提升。小米Note也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不过这不是常见的平面化,而是与iPhone 6相同的2.5D玻璃,在视觉和手感上都有提升。

各大自主品牌混战下半年潜力街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Note详细资料

  小米Note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拍照或者屏幕、音质等方面均要优秀不少,而且,该机在产能问题有所解决,在体验效 果方面,小米Note不会出现明显的设计硬伤与系统bug。如果您想要买一部适用的巨屏机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就很值得入手。另外,2299元的价格,是广 大用户能够接受的范围,所以在价格方面还值得大家去考虑这款产品,所以小米Note也可以位于潜力街机之列。

  小米Note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nubia街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