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旗舰 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2015年05月30日 08:4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HTC One M9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888元

  推荐理由:金属机身

  在MWC展会期间,HTC推出了最新旗舰产品M9,这款手机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并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提升。尽管在之后的国内发布会上,HTC并没有 单独介绍M9,但现在HTC M9也在国内上市了。作为一款金属机身手机,HTC在M9上面应用了新的着色和纹理设计,让这款手机在众多产品中别具风格。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W详细资料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W详细资料

  HTC M9延续了前两代前辈的金属材质,维持了一直以来的良好的质感。HTC M9的金属机身看上去和去年的M8没有特别大的不同,但是相比起前辈,M9拿在手里没有那么滑,减小了手滑跌落的几率,除此之外,M9的手感和M8并没有 太大的改变。和去年M8的侧面进行比较,可以发现M9在设计上有点小改动,看上去就像是整个后盖延伸出来从四个方位包裹住手机正面和边框,视觉上更有层 次,只是看上去会觉得更厚。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HTC M9配有一块5.0英寸的SLCD3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pi更是高达441。与5.2英寸2K屏的旗舰M9+相比尺寸上相差并不大,分 辨率从2K下调至1080p,这样的调整对于用户来说体验基本没有差别,但分辨率的下降将会大大减少GPU渲染的工作量,从而令手机更加省电。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今年,HTC特意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China Sense,定制了许多方便日常使用的小特性。整体看来Sense延续了HTC一贯以来的风格,下拉菜单的背景色相比起M8从黑色稍微转变为深灰色。在主 界面,HTC Sense提供了一个标签式的图表排列选项。用户可以根据情况编排好不同情境下要出现的App。默认有“家庭”和“外出”两个选项,在“家庭”情境下会出 现微博等应用,而选择了“外出”情境则会出现地图导航等符合情境的应用,当然用户可以有自定义的情境。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HTC One M9是面向更广泛的全球市场,因此其采用了网络支持更具优势的高通芯片,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 1.9GHz 64位处理器,3GB RAM+32 GB RAM内存组合,5.0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以及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并运行 Android 5.0操作系统。HTC M9采用的是2840mAh的电池电量,并未采用快充技术。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4)

  HTC M9终于回归主流高像素市场,进入2000万像素的级别,而前置为Ultrapixel技术的摄像头,充分发挥其暗光下的特点,能有更佳的自拍效果。对于 一般消费者来说,高像素摄像头能成为卖点,而400万像素摄像头在市场营销上会遇到各种问题(大众一般理解越高像素越好),这颗摄像头的感光元件是来自东 芝,而不是我们常见的索尼。因为机身内部空间的关系,M9没有配备光学防抖镜组,不过多样化的拍照模式应当还是能够弥补没有光学防抖的缺憾的。

  编辑点评:HTC One系列每年的旗舰都是被期待的,今年作为One系列的第三代,M9相比前作M8还是有明显的改进的,如更快的CPU,更大的内存,2000万像素的主 流后置摄像头与拥有Ultrapixel的前置摄像头,延续一向出色的金属设计,把工艺再次改进。从整体上来说,HTC M9是一款较为均衡的产品,目前的售价为3888元,也符合该机的定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ubia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