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系列新品曝光 采用流光镜面设计

2015年04月08日 15:13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工信部入网查询网站上,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有一款神秘新品通过了认证,或许将在近期面市。这款新品的型号为OPPOA31t,按照OPPO以往的命名习惯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一款移动版产品,因此其真正的型号名应该就是OPPO A31移动版。

OPPO A系列新品曝光 采用流光镜面设计

OPPO A系列新品曝光

  这款A31移动版将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而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与之前的OPPO R1系列颇为相似,估计也将采用类似于流光镜面的至美外观设计,这也符合OPPO一贯的时尚设计。 全新A系列将主打大众市场,价格比较亲民,并且会把OPPO在高端领域的至美设计和精湛做工下放,极力打造“千元诚品”的同时,也会带来不错的硬件配置。这款A31移动版将主打精致做工,而在配置或将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和出众的拍照功能,性能也算比较不错。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