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也有6英寸 大屏幕手机终极推荐(2)

2015年03月04日 06:4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派大神1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酷派大神1S是大神的升级版,该机外观无前代产品相比没有变化,仅处理器主频升级到2.0GHz,依然是联发科的八核处理器,同时内置的存储空间也提升到16GB。

手机平板合二为一最热销平板手机精选(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1S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1S配备了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机身三围为185×140×7.6毫米,尽管尺寸已经达到平板的级 别,但酷派仍 将这款产品定义为手机。拍照方面,该机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有双LED补光灯。

手机平板合二为一最热销平板手机精选(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1S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大神1S搭载了主频为2.0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了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GSM/WCDMA双卡双待功能。

  酷派大神1S

  参考价格:14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酷派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