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Moto X售价曝光:令人咋舌

2015年01月25日 08:2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本月26日,摩托罗拉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款新机,分别是Moto X、Moto X Pro以及Moto G LTE。

  目前,Moto G LTE以及Moto X已经在工信部亮相了,其中Moto G L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而Moto X则是全网通,通吃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

  虽然Moto X还没正式发布了,但其售价已经被京东提前曝光了出来。从网友公布的图片来看,Moto X国行型号为XT1085,和我们之前猜测的完全一致。

  该机包括16GB/32GB和雅典黑、绿松蓝、黑檀木、天然竹、蔓越粉、本色皮6种不同材质和配色。其中16GB普通后壳售价3699元,32GB皮质、木制以及竹制后壳为3999元。

  这次曝光的售价也印证了联想此前的说法:摩托罗拉在国内将主打高端。

  当然,这次泄露可能是官方故意搞出来的,说不定明天发布会上会有惊喜。

国行Moto X售价偷跑:想钱想疯了?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X联想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