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前代 三星Note 4首月销量为450万台

2014年10月26日 08:1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韩媒News1报道,三星新旗舰Note 4自9月26日上市之后,仅约一个月的时间,其销量已突破450万台。不过,其成绩不如前代Note 3,Note 3首月销量为500万台,尽管后者上市规模要大一点。

上市仅一个月 三星Note 4销量达450万台
三星Note 4

  Note 4最初是从韩国和中国上市,然而扩展到其他地区,美国近期才开始上市。另外,该设备在英国和印度的上市有些迟延,仅一周之前才在上述两地上市。几天前,三星还在中国推出了双卡版Note 4。

  值得注意的是,Note 4的销量并未包括Galaxy Note Edge的销量,尽管后者可看成是Note 4的特别版,两者配置基本相同,后者增加了一款曲面侧屏。三星Note Edge目前才在几个市场上市。

上市仅一个月 三星Note 4销量达450万台
三星Note 4背面

  三星Note 4取得了还算不错的成绩,不过它仍无法挽回三星利润下降的趋势。三星此前预计其三季度利润将同比下滑近60%。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