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入门机型 三星Galaxy Core Prime将上市

2014年10月08日 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Galaxy Core Prime采用一块4.5英寸屏幕 Galaxy Core Prime采用一块4.5英寸屏幕

  新浪手机讯 10月8日上午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发布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新机Galaxy Core Prime,目前该机已经可以在印度零售商Flipkart的网站上预定,价格为85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45元。

  硬件配置上,Galaxy Core Prime采用一块4.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处理器为1.3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辅以1GB的RAM,机身自带8GB存储空间并且可以扩展,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支持1080P视频录制,前置为200万,机身厚度仅有8.8mm,预装Android 4.4系统,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

  另有消息表明,Galaxy Core Prime在国内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即将在国内上市。据了解,通过工信部认证的Galaxy Core Prime有SM-G3606、G3608和G3609三种不同版本,它们的区别主要是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将由三大运营商定制销售。(基德)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入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