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联发科八核 HTC Desire 820s曝光

2014年10月08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九月初的IFA展会上,HTC推出了配备64高通处理器的新机——Desire 820,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市。近期又传出Desire 820的变重版Desire 820s将要问世,与Desire 820最大的不同是处理器采用了联发科八核,其他配置并无太大变化。

配备联发科八核HTCDesire820s曝光
HTC Desire 820

  根 据@evleaks的爆料来看,HTC即将推出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外观方面与Desire 820差别不大,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一块5.5英寸720P屏幕,搭载64位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这也被称为是MT6592的升级版,最高 主频2.0GHz,拥有ARM Mali-T760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4G网络。

  由于联发科MT6752的批量生产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所以预计HTC Desire 820s全民飞扬版要到10月或11月份才能问世,而价格可能会比较亲人,不会超过2000元。

文章关键词: HTC联发科八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