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秒极致快拍够惊艳 华为荣耀6拍照体验

2014年09月15日 09:28   厂商赞助    收藏本文     

  六月底,华为发布荣耀系列新机荣耀6,其不但采用了华为麒麟920八核处理器及3GB内存,主摄像头也有提升,采用了1300万索尼堆栈式镜头,支持硬件HDR,可实时观看HDR效果。与P7一样,它同样支持锁屏下的“熄屏快拍”功能。

  迅速点击两次音量下键,荣耀6即可完成极速快拍。从实际体验来看,荣耀6拍照速度提升很快,并且在拍照界面标注成像时间,从0.6秒到1.2秒成像不等,更有用户实现了0.4秒的抓拍速度。“熄屏快拍”可以记录下生活中的珍贵场景,同时保证了易用性。

1

白天智能模式样张

  借助于荣耀6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智像2.0”,其拍照解析能力进一步提升,整个场景下的细节基本都被保留下来,并且照片色彩十分真实,很好地还原了拍照现场。

2

普通模式样张(上),HDR样张(下)

  荣耀6同时也支持硬解HDR模式,所见即所得,样张表现也十分出色。

2

智能模式下的夜景样张(上),普通模式下的夜景样张(下)

  “普通模式”下的夜景样张噪点较少,即使拍摄远处的灯光,细节解析力略有不足,但光晕范围控制较好,整体画面也很纯净。“智能模式”下识别夜景后,画面整体亮度提升,但噪点较多,在拍照时,用户 可以根据需要自由切换模式。

    在白天的使用中,智能模式就特别省心,开启之后就会自动判断场景,做出不同反应,样张也足够好看。

  拍照样张:

11

微距样张(上) ,白天样张(中),HDR样张(下)

1

夜景样张(普通模式)

  综上所见 ,荣耀6的相机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简洁操作的用户,希望拍出来照片是最好的效果,而不想进行后期加工,,那么选择智能模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是一个乐于创意的用户,你可以尝试HDR、特效、水印、全景等多种拍照模式,一定会为你带来的不一样操作体验!

文章关键词: 华为拍照ma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