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边框给你大视野 大屏窄边框手机推荐

2014年09月01日 06:0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屏幕越来越大成为了目前手机的发展趋势,随着屏幕变大,整个手机尺寸也逐渐变大。现在市面上的不少大屏幕手机,用单手来操作都比较困难,这给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而为了改善这种情况,现在的手机边框越做越窄,以便来提供更好的整体操控性。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大屏窄边框手机,希望能给大家购机 时提供一些参考。

  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MX3相比前身变化最直观的就是它采用了一块5.1英寸的单玻璃全贴合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800x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415ppi,在清晰程度上不逊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

小边框给你大视野大屏窄边框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在外观上与MX2非常相似,不锈钢金属边框配合超薄机身,整机重为143g。全新索尼Exmor第三 代800万像素相机、F2.0超大光圈成像速度更快、更清晰;Dirac HD sound音频技术和三麦克风降噪系统带来更清澈的音质。

小边框给你大视野大屏窄边框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搭载三星Exynos 5双四核处理器,由四颗ARM Cortex-A7低功耗核心和四颗Cortex-A15高性能核心组成,达到了功耗与性能的均衡。MX3开发了让大屏大为好用的Flyme 3.0系统(基于Android 4.2),升级的Smart Bar加入了侧划菜单、下拉悬停等专利操作和上划解锁等多项手势操作,方便了大屏单手操作。

  魅族MX3 16GB

  参考价格:1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LG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599

上市时间:2013年09月

外形尺寸:139×71.9×9.1mm,9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800

操作系统:Android 4.2(Flyme 3.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