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配置再曝光 或搭载4GB内存

2014年08月15日 08:10   机锋网    收藏本文     

  即将于9月3日在德国柏林发布的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4硬件配置再度曝光。从外媒泄露的配置表来看,该机或搭载四核2.5GHz骁龙805或八核64位的Exynos 5433处理器,并采用目前最高的4GB RAM。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片来自互联网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Note 4的销售网页截屏。从图上来看,Note 4采用了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搭载四核2.5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或八核64位的Exynos 5433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16/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数据接口为USB 3.0,运行Android 4.4.3操作系统,整体配置非常强悍。

  在价格方面,该机的售价或为94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006元左右,性价比不错。如果Note 4的国行版能延续这一配置和价格,那么将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 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