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金属边框

2014年08月12日 08:1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转载自驱动之家

  继包装盒曝光之后,现在外媒又带来了疑似Galaxy Note 4的真机谍照。从清晰度来看,真实性很高。

  从图片来看,Galaxy Note 4似乎采用了和Galaxy Alpha一样的金属边框设计,能有效提升机身牢固程度,这简直是一个超级大惊喜。另外该机似乎还采用了USB 3.0接口,扬声器也位于机身底部。当然,S Pen也是必不可少的。

  后壳方面,和此前三星任何一款产品都不一样,有点像是仿皮革,又有点像是磨砂材质,具体是什么暂时还不能确定。外媒表示该机的后壳很有可能依然可以拆卸,但是否和Galaxy S5一样支持防水就不好说了。

  此外外媒还表示这可能只是一部早期工程机,未来正式版的设计可能会有所改变。

疑似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超级大惊喜

疑似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超级大惊喜

疑似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超级大惊喜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Note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