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双卡双待 努比亚Z7 mini售1499元

2014年08月06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2014年8月6日,努比亚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14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努比亚 Z7 mini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同时支持4G网络。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7 mini详细资料

  努比亚 Z7 mini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 努比亚Z7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4G双卡双待 努比亚 Z7 mini京东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7 min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努比亚 Z7 mini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同时支持4G网络。该机的一大优势在于其亲民的价格,显然也是最为关键的,另外该机在网络支持方面也是达到了更高的程度,支持3G全网通,以及TD-LTE、LTE-FDD 4G网络,实用性极高。目前努比亚Z7 mini最新售价149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努比亚 Z7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

文章关键词: nubia四核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499

上市时间:2014年07月

外形尺寸:140.9×69.3×8.2mm,8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