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土豪金真机偷跑:背部增加激光束发射器

2014年05月10日 01:45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LG昨天联手日本运营商KDDI宣布了G3的日本版本Isai FL,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国际版LG G3何时到来才是要紧事儿。

  今天,外站gsmarena再次为我们带来了G3的真机谍照以及更详细信息。与此前真机泄露不同的是,此次出镜的是土豪金色款的LG G3。

  与日本版Isai FL不同的是,LG G3国际版的电源按键依旧在机身背部,整体外形反而与LG G2以及G Pro 2相似。不过,由于LG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仅边框更窄,外形也比前任的G2更加漂亮、纤薄。

  爆料人称,LG G3一大亮点是其拍照功能。据此前消息,G3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并有望具备上G Pro 2类似的OIS+光学防抖功能。LG G3还将提供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了便于自拍,LG还将为该机提供语音控制自拍。

  比较特别的是,LG G3背部还有玄机。从谍照可以看到,其背部摄像头右侧有一个LED灯,而左侧还另有一个神秘的小坞口。据了解,这其实是激光束发射器,用来提升G3的夜拍能力。

  LG G3国际版将提供黑、白、金三色可选,参照刚亮相的日版,G3还将采用5.5寸2560×1440分辨率的AH-IPS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内存,具备IP67三防功能。

LG G3土豪金色真机偷跑:背部有“玄机”

LG G3土豪金色真机偷跑:背部有“玄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