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真没上榜 电商热门手机销量TOP10(10)

2014年05月10日 00:45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TOP1 月销量6.2万笔

  红米手机(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经常关注淘宝销量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自从红米手机正式开卖以来,在淘宝网的排名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占领第一名的宝座。虽然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超值手机涌现出来,但似乎消费者对这款千元内手机还是比较青睐的,所以这款手机目前还是位列淘宝天猫销量第一名的位置,月销量达到了6.2万笔。

苹果真没上榜电商热门手机销量TOP10(10)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红米手机外观时尚大气,整机丝毫没有累赘的装饰。它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ppi达到了312。不仅如此,其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三星背照二代镜头,拥有F/2.2光圈、28mm广角。

苹果真没上榜电商热门手机销量TOP10(10)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1.5GHz四核的MT6589T处理器,该处理器是MT6589的升级版本,包括主频从1.2GHz提升至1.5GHz,图形处理器主频从156MHz提升至357MHz,搭配1GB RAM,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 V5版本ROM,操作体验极佳,其华丽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

  红米手机(移动版)

  [参考价格] 699元

  全文总结

  上述的十款机型便是目前淘宝天猫月销量排行榜前十的机型,从榜单中可看出,这前十名手机中并没有三星、苹果的产品,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国内超值手机,比如小米、魅族等等。还有一点,前十榜单中有大部分机型都是千元以下的,而且都是以性价比著称的机型,不难看出,国内用户更多是追求性价比而非盲目追求大品牌。话已至此,希望能给到用户们好的购机建议。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